又戈


求不喷。
一点小感触。
我也这样感觉的,毕竟原著是爱情,剧版是兄弟情,况且原著的设定和剧版完全不一样,在剧版里,夜尊才是巍巍的血脉相连的亲兄弟,赵云澜是朋友是知己于小鬼王有知遇之恩救命之情,他们可以神交可以理解可以为彼此付出性命,但都不是出于爱情的角度,我想编剧改剧本的时候就把爱情的因素剔除出去了,不然广电过不了审,但居老师和北老师看过原著,剧组里的人也都看过原著,有一些东西就在心里了,就想居老师采访的时候说的,看过原著最后还是要回归剧本,在剧版里,夜尊和巍巍之间有误会有误解,巍巍不像原著一样厌恶鬼族甚至厌恶身为鬼族的自己,巍巍从小和弟弟相依为命,再被甩下悬崖后第一反应就是弟弟,在和弟弟失散多年里我想应该也是想念他的吧,至少重逢后的那滴眼泪是真心实意的真情流露,后来夜尊被镇压天柱,巍巍在沉睡,巍巍睡了一万年,可夜尊却是在天柱中清醒的被囚禁了一万年,如他所说,若不是对巍巍恨意的拉扯他早死了不知道多少次了,我觉得就是一个正常的好人被这么关了一万年也得变态了吧,所以我觉得如果从剧版的角度出发,巍巍选择带弟弟一起“回家”也是挺正常的,何况他俩是同归于尽最后都死了,如果把原著和剧版分开当成两个独立的故事来看,心情可能会好点。

最后,还是想嗑骨科,我果然有毒吧qwq

评论(3)

热度(25)